close

上班族打拚 首重意外險

 

意外傷害連續29年名列10大死因,也是影響勞工身心健康的重要殺手,其中又以交通事故發生率占最多數,可見交通事故已對需要每天外出上班打拚的勞工朋友造成一定威脅,保險業者建議,勞工應補足意外險保障。

 以「三商美邦人壽真平安終身保險」為例,結合壽險、傷殘及傷害醫療,意外身故方面,針對一般意外、水陸或空中大眾運輸工具意外事故,分別有1倍、3倍及5倍保額的保障,對每天需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下班或經常出國洽商的上班族,可讓所需保障加倍。

 如果被保險人遭遇意外傷害侵襲,該保單可提供4大醫療補助,包含80歲前的住院、加護病房暨燒燙傷中心、手術慰問及終身重大燒燙傷保障;繳費期滿,可領回保險費總和的1.03倍。

 富邦產險陳維格資深協理則表示,富邦產險完整規畫「十全大補傷害保險」及「快樂旅平綜合保險」專案,將可能發生的意外風險納入保障範圍,更開創「旅平卡」投保機制,一通電話即可完成旅平險保障。

資料來源:2011-05-02工商時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絲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